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白雪平,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以及常委会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负责人和各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视。

  樊俊平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也是我们做好检视整改工作的一个重大政治基础。二要把本次检视发现的问题,与调研发现、群众反映的问题一同纳入整改问题清单、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并在本年度的民主生活会上进行说明,确保各项问题逐个整改到位。(文/任文星 何金莉  图/朝格巴达日胡)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