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樊俊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雪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振华到会指导。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安排,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开展了调查研究,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重点围绕常委会机关包联嘎鲁图镇工作情况、呼和淖尔嘎查产业发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等主题,分别交流调研成果。

    会议认为,通过调研和交流,大家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调研成果,针对调研中提出的对策建议,要持续跟进、及时反馈,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结合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检视剖析当前存在问题,列出问题台账,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田淳畅)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