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樊俊平主讲党课,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振华应邀听取党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科级以下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党课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题,从讲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缓缓展开,围绕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对“初心”、“使命”的几次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等进行了深入阐述。

    聆听党课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高服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任文星、杜晓梅)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