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樊俊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鄂尔多斯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从珍贵党史文献中,体悟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展览共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及“自身建设”五部分,通过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详实的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对标革命前辈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个人政治素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何金莉 图/朝格巴达日胡)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