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全年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并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支部书记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会班子成员之间也本着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进行了相互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会上还开展了全体党员民主测评。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谈问题,讲想法,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直截了当,增进了感情交流,提高了思想认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的水平。要加强业务学习,养成自我总结的习惯,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敢闯敢干敢担当的干事创业激情和具体行动。要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党的初心使命铭记于心、落实于行,为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任文星)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