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结对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积极响应北疆英模代表倡议,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结对共建的东胜区兴业社区、天誉幼儿园联合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胜区韩家坡村陈文宽兄弟家的蘑菇大棚,志愿者帮助他们采摘蘑菇,并且帮助联系了蘑菇的销路。随后,志愿者们到三台基水库,帮助环卫工人清理湖边、草坪、树坑中的各类废弃物、白色垃圾,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也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更使得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的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同时,牢记为民初心、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朝格巴达日胡)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