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0-30 09:4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柏霆

10月2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40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3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副市长孔繁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孔繁飞作的市人民政府关于《鄂尔多斯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 )(审议稿 )》(以下简称《规划(审议稿)》)和“三区三线”划定情况的说明。

据了解,《规划(审议稿)》是打造实力、活力、绿色、宜居、幸福鄂尔多斯,实现2035规划目标的空间发展蓝图和战略部署,为编制各旗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和开展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提供基本依据。《规划(审议稿)》以“绿色、开放、品质、高效”为指引,共分总则、规划条件与现状特征、总体定位与发展目标、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等十九个章节,范围涵盖全市9个旗区行政辖区,目标年为2035年,近期至2025年,远景展望至2050年。

会议报道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