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代表团传真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与鄂托克前旗代表团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与鄂托克前旗代表团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樊俊平边听边记,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樊俊平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立意高远、措施务实,是一篇尊重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符合鄂尔多斯发展实际的好报告。报告通篇用事实说话、以数字说明,对今年任务规划清晰、目标明确、举措务实,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既统揽全局、又突出重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樊俊平强调,一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要进一步斟酌政府工作报告中相关经济指标,保证确定的数据更加准确、合理,符合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二是面对完成今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的严峻挑战,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能够圆满完成。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