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6-17 15:41:00  
  • 文档来源: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  
  • 作者:袁圆

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6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会议,专题部署执法检查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贾宏东就本次执法检查做具体工作部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崔永忠代表市人民政府作做全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的贯彻落实情况汇报,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做补充汇报。

 

 

 

赵飞录指出,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相关文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将于6月份对全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这次执法检查即是一次固废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自查,也是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请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旗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此项工作。

赵飞录强调,要严格按照执法检查方案,规范检查程序,把握检查重点,突出检查实效,保证执法检查真正达到目的、发挥作用。既要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更要找准问题根源,查明原因及存在的困难。通过执法检查,做到边查边改、已查促改,推动法律贯彻实施,提升我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水平。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王万平一行到我市考察

下一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