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3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2-15 20:2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3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杨云、赵飞录,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有关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新闻图片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工作总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