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 谋新篇 强担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二支部开展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2-07 18:4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王旭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二支部开展了“学精神 谋新篇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会前,组织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金句》《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学习视频,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会上,支部副处级党员领导和支委会成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谈工作、谈目标,畅所欲言、信心满怀,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足本职岗位,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在奋进新征程中积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委员会二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线上观看二十大开幕会、谈学习体会、聆听专题授课、阅读辅导读物、参与知识问答等方式,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二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