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8-23 16: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9月旬对全市贯彻实施《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为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执法检查重点内容

重点检查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的学习宣传普及,配套政策制定执行情况;教育、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等行政主管部门的贯彻实施况;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经费保障情况;执法队伍建设情况以执法监管情况;贯彻实施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中存在的问题及深入推进法律实施的意见建议。

二、受理时间

2022823日---2022922

三、受理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联 系 人:王晨霞   阿米拉乐

联系电话:0477—8588935

邮    箱:jkwww0477@163.com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8 23

通知公告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征求对市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