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1-26 08:5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郝飞鹏

1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苗旺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自治区、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新树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谋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位推进。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突出活动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新树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始终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锤炼党性的必修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以实效实绩造福一方、取信于民。要始终把有担当有作为落到实处,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新树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永恒课题和终身任务,常抓不懈,要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发争先,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赵飞录主持召开我市2022年计划(草案)和预算(草案)报告初审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