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5-11 19:4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姜建强

5月10日上午,中共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关精神。支部班子成员和科级党员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切实做好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集中治理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贯彻落实好机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认真对照11个严禁进行自查自纠,增强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持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和效果,将清廉建设向纵深拓展,推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取得实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人大动态

上一篇

机关委员会二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机关办公室二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