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6-28 09:5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柏霆、田淳畅

6月2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6月29日在康巴什区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巴雅尔、杨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建议议题:审议《鄂尔多斯市黄河河道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金融借贷纠纷案件审理和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10名被评议法官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决定接受辞职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黄河流域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政务服务工作报告和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鄂尔多斯市地名管理条例》立法调研报告。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山东菏泽等地学习考察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