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召开《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8-12 20:3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李娜

812日,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组织召开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主持会议。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起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智库环境资源管理专家、环资城建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围绕加强天然气开发监督管理、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市直相关部门立足自身工作职责,从修正格式、内容条款、措辞用语等方面提出详细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智库环境资源管理专家从专业角度对《条例(草案)》需要修改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肯定了与会人员会前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并就《条例(草案)》的修改建议作了交流。赵飞录要求,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要全面梳理、合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继续研究探讨《条例(草案)》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尽快形成《条例(草案)》的审查意见报告,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赵飞录主持召开《鄂尔多斯市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被确定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基层立法联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