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雅尔赴鄂托克旗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9-09 18:1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田淳畅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赴鄂托克旗走访调研所联系的民营企业。

巴雅尔先后来到内蒙古亿维白绒山羊有限责任公司、草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巴雅尔指出,民营经济在保障民生就业、促进社会稳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当前受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双重影响,民营企业更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聚焦新产品研发扩大生产品种,畅通销售渠道提升销售成效,努力形成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管理、产业化经营,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统战部门要宣传解读好惠企政策,精准传递政策意图,让企业家享受到政策红利,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惠企政策和办事服务,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巴雅尔一行赴鄂托克旗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

下一篇

石艳杰赴达拉特旗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