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标先进和能力素质提升工程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9-16 10:0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白龙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标先进和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公室各科室和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石艳杰说,开展对标先进、提升创建工作,实施市人大常委会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是常委会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着眼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作出的一项具体工作安排。要讲政治、提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的目标要求,立足人大职能职责,推动党委部署要求在人大工作中落实落细。要有章法、求实效,准确把握问题导向,聚焦亟需解决的问题矛盾,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找准发力点,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要见行动、强落实,常委会要定期统筹调度,办公室各科室和各工作委员会要根据任务分工,细化举措、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督办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