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组召开第二次调度会

  • 发布日期:2022-12-27 21:0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2月26日,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组组织召开第二次调度会议。筹备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会议筹备工作进展,并就筹备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商议。

会议强调,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想在前、做在前,把工作再往细做、再往实做,确保筹备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各司其责,统筹抓好工作人员管理,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落实、有人审核,不出纰漏和差错,切不能因为疫情原因影响人代会相关筹备工作。树牢“一盘棋”思想,尽职尽责尽力,密切配合、有序联动和无缝对接,共同将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对工作中出现突发情况,要及时沟通协商,妥善予以处置,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大会顺利召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机关办公室一支部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