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3-10 18:3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高红霞

3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新提任干部依次作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敏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并对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随后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赠送廉政教育书籍。最后,机关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二)》。 

 

会议指出,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立法工作亮点纷呈,监督工作实效明显,代表工作全面提质,自身建设实现新提高,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高效开展,切实推动常委会工作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抓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突出重点工作,紧扣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锚定“三个四”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常委会2023年工作重点,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更高的工作目标、更新的工作举措,全面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全面落实“规范、精减、提速”要求,切实提高接待、调研、学习考察等工作质效,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代表第八期履职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带队学习考察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