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凝聚奋进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3-04-11 18:2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舒然 陈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能力素质提升工程,4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鄂尔多斯银行纪委书记张玉亮围绕“做担当作为好干部”主题为机关干部作专题授课。

张玉亮同志从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对青年干部提出新要求为主线,结合自身多年基层和机关工作经验,对机关干部如何在工作岗位上的锻炼成长、担当作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宏观理论指导,又有生动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勉励青年干部们要坚定信念,珍惜当下,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党的理论、人大业务、优秀传统文化素养,以良好的心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锻炼,增强素质本领,以新担当新作为为人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王评赴准格尔旗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代表第九期履职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