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办公室二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3-10-30 17:18:00  
  • 文档来源:办公室二支部  
  • 作者:冯敬辕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30日,办公室二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敏和支部书记刘富涛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李建敏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定信心决心,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坚守政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刘富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

支部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在人大机关走深走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为助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委员会一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做好人大监督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王评带队就《鄂尔多斯市阿尔巴斯绒山羊保护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