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

  • 发布日期:2023-12-01 19:25: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高红霞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集中读书、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进行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主持专题研讨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在家处级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读书班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重点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五大任务干部读本》等,机关干部白海娟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促进条例》作专题讲座。机关党组成员和部分处级干部作交流发言,其他处级干部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做好《内蒙古自治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的宣传解读和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工作,持续用力、精准发力,确保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得到全面正确有效实施,为全市加快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作出人大贡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东胜区亿利金威社区联合开展“共建汇聚力量 爱心温暖冬日”主题...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