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班

  • 发布日期:2023-12-15 21:06: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高红霞

12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专题党课、专题讲座、集中读书、调研成果交流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读书班上,李新树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法治专题党课,机关干部苗永兴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促进条例》为题作专题讲座重点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等精神,围绕“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提升人大工作质效”主题开展了调研成果交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

李新树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人大研究和宣传工作,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要做实调查研究、扎实检视整改、抓好建章立制,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力量,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