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3-29 11:1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刘柏霆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石泰峰书记在我市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和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督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张占林强调,要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坚持把“五个必由之路”作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领会石泰峰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动员会精神,立足人大自身职能,在调研、视察、检查等具体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地体现服务和助力地区发展的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认真充分准备,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真正使接受督察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过程。要深刻领悟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内涵要义、重要原则、目标方向,把各项要求体现贯彻到工作中,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及代表工作,努力在建设“四个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开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鄂尔多斯实践新篇章。要积极协助做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及早沟通对接,落实好会议材料起草和会务准备有关工作,确保大会高质量、高水平召开。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调研煤炭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