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6-02 08:5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孙永芳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报告、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对标先进提升创建工作推进方案,听取了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自查自纠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张占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研究和传承中华文明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起来,做坚定文化自信的践行者。要早谋划、早行动,帮助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重大项目建设、保就业等各项工作,督促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新闻图片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黄河河道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建议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张占林一行赴东胜区泊尔江海子镇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