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6-16 09:3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王慧丰

6月1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王评、巴雅尔、赵飞录,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苏木乡镇(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鄂尔多斯市苏木乡镇(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会商制)专项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和2022年度专项奖补资金分配方案。审议通过了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的调研报告、关于对2021年市本级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绩效监督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对2021年市本级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监督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执法调研报告。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实现能耗“双控”“双碳”目标工作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讨论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