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7-29 19:0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郭东昕、田淳畅、谢涛

 7月29日,《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文物保护专家和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顾问就《条例》的内容提出建议;市消防支队、市应急管理局、市文旅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 

张占林强调,各部门要切实认识出台《条例》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沟通配合,充分吸纳与会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确保《条例》可操作、能管用。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