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1-15 09:3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孙永芳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精神,并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上石艳杰、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李新树作了研讨发言。

张占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一次盛会,大会镌刻了我们党光辉灿烂的历史足迹,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鼓舞了斗志,开启了续写新辉煌的崭新征程。

张占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落实,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在思想上、目标上、举措上对标对表,努力在学习贯彻工作上再进一步、更深一层。要严实工作举措务求实效抓落实,围绕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把人大的职责摆进去,把人大的工作摆进去,真正在服务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履行人大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要提升能力素质担当尽责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制,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新时代人大工作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