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二十五次会议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2-14 13:1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柏霆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二十五次会议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石艳杰、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李新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和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鄂尔多斯市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报告。听取了2021年至2022年6月末全市乡村振兴专项资金及2021年度市本级文化旅游专项资金审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府落实市人大铁路建设工作审议意见情况、关于全市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鄂尔多斯市自建房管理条例》立法调研报告。审议通过《鄂尔多斯市人大代表履职保障经费使用管理办法》《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工作办法(修正草案)》。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张占林赴泊尔江海子镇柴登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