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部署会暨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2-08 18:24:00  
  • 文档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郭东昕 张阳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部署会暨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3年立法计划有关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立法情况汇报;王评和姜波围绕立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责任,开拓创新,做到时限要求再严格、问题导向再树牢、体例形式再精细,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立法任务。要科学统筹,广泛参与,在协调配合、民意征集、审核审议上把好关、尽好责,为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高位推进“三个四”任务目标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