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2-16 19:4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柏霆 李昱锝

2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志强率队,到我市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和规范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石继安随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段志强对我市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要深刻认识“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的重要意义,坚持债务风险防控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张占林表示,将不断提高认识,履行法定职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检查调研组一行赴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调研。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3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