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主任集体视察

  • 发布日期:2023-09-22 09:1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张正卿 图:苗永兴

9月18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带领视察组,先后到鄂前旗、杭锦旗、达旗、准旗、东胜、伊旗开展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主任集体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王评、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李新树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润阳悦达光伏装备、深能光伏制氢项目制氢区光伏区、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新能源、天合光能、隆基绿能、远景能源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光伏、氢能产业和新能源产业与其他工业的耦合发展等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我市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新能源便民服务建设、相关产业耦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相关工作,视察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解决新能源项目建设的问题,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保障条件,加大相关要素保障力度;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抓好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总体部署的贯彻落实,坚持把绿色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构建新的经济增长引擎。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波及市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集...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十四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