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1-06 17:35:00  
  • 文档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郭东昕 张阳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周桂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围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中走在前作示范”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书面研讨发言材料。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各项工作主线的重要要求,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宣传和教育的深度、能力和体系的广度,筑牢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思想基础、发展基础、实践基础、治理基础,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办好两件大事和“三个四”工作任务贡献人大力量。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面治理库布其沙漠、歼灭毛乌素沙地,系统治理‘十大孔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