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4-01-12 20:21:00  
  • 文档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张诗曼 胡浩

1月12日,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成员钟延平及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上,张占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会前准备、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自觉在全局中找准定位、在大局中思考谋划、在行动中展现作为,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聚焦以自治区两件大事、市委“三个四”工作任务,以更强担当、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履职的高质量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要进一步树牢正确政绩观,广泛集民意、聚民智、解民忧,以民生工作的新成效彰显地方人大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杨云、赵飞录,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周桂荣,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