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4-01-28 09: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田淳畅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杨云、赵飞录、周桂荣,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会议、文件、法规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转作风持之以恒的抓下去,在“快”“实”“韧”“减”“节”上下功夫,养成“过紧日子”的习惯,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助力办好两件大事,助力市委“三个四”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理杜汇良苏忠胜等在主席台就座 张占林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