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占林到东胜区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 发布日期:2024-03-25 19:30:00  
  • 文档来源:东胜发布  
  • 作者:杨芬 郝咏梅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到东胜区建设街道育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一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分市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就依法履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张占林说,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立足自身行业优势,持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谋划、分类施策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要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活动,更加高效便捷联系群众,打造党委政府了解民情、倾听民声、汇聚民意的前沿阵地。
      会上,还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潜移默化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新闻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六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