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赴达拉特旗走访困难户

  • 发布日期:2021-05-17 16:3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正卿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按照全自治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要求,5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赴达拉特旗树林召镇平原村走访困难户,达拉特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柏树等陪同。

“最近生活怎么样?孩子学习怎么样?家里有哪些困难?平时有什么难处告诉我,尽可能帮助你解决问题……”走访中,赵飞录与困难户孙国智唠家常,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孙国智父母年迈、儿子在校读书、妻子前些年因病去世,因家中无人料理,孙国智无法外出务工。

得知情况后,赵飞录鼓励孙国智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根据其所在村立地条件,帮助其完善发展畜牧养殖的生产思路。

通过积极协调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求村“两委”与困难户共同研究商定建设暖棚等基础设施的初步规划方案,切实帮助困难户孙国智解决了发展思路不清晰、棚圈建设不合理等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开展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