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专题询问前期工作协调会

  • 发布日期:2022-04-01 08:3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阿斯楞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为做好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专题询问相关工作,增强专题询问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专题询问前期工作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现代物流业联结生产、流通和消费各个环节,是强化现代产业体系,支撑国民经济发展,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基础和保障,也是当前优化营商环境,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低成本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对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进一步推进我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进一步深化对专题询问目的、性质和作用的认识,做细做实应询准备工作,切实增强应询回答的针对性,使人大监督工作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石艳杰赴东胜区开展包联工作督导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代表小组对“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定向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