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4-18 18:4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付婕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同心为家乡添绿,合力为党旗增辉”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的条幅迎风飘展。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剪除保护罩、有的扶苗矫正、有的填土踩实,经过一上午奋战,圆满完成栽种任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进一步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坚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决心。通过这次义务植树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同时又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