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飞录主持召开上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初审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4-20 21:0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正卿、张赫
  2022年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主持召开上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初审会议,听取市审计局关于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和市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赵飞录指出,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紧密结合预决算审查监督、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持续开展跟踪监督,推动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加强和改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赵飞录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高度做好审计监督工作;要深入研究分析,分类推进整改,已完成整改的要将具体问题整改与完善制度相结合,巩固整改成效;还未完成整改的要明确时限、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努力做到标本兼治、整改到位。要立足我市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全国人大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整改监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的相关意见,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开工作机制。

人大动态

上一篇

石艳杰赴旗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情况

下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和农信社改革发展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