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和农信社改革发展情况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4-20 20: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正卿
  2022年4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石继安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和农信社改革发展情况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陪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空港物流园区、市交通局智慧物联科技平台、伊金霍洛农商行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晓峰作的专题汇报。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市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农信社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数字赋能能力,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强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以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农信社改革要按照坚守农信服务“三农”的初心,以提高农信系统整体发展能力为基础,以深化联社改革、提高农信系统的风险防控能力为重点,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切实为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金融普惠提供坚强的农信支撑。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赵飞录主持召开上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初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2022年法官履职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