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日期:2022-05-07 16: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乔烨
       压实责任 狠抓落实

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对人大机关开展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上听取了机关集中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集中治理工作更深一步推进做出安排部署。会上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将机关集中治理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明确了任务分工、完成时限与责任人,确保机关完成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承诺践诺、自查自纠、问题查处、建章立制等规定动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扛实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工作任务分解清单》,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成效。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定期调度沟通,及时掌握了解情况,提高集中整治的精准性和针对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按规矩、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实现工作部署全覆盖、集中治理无死角。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苗旺军主持会议。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办公室各科室、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

关于鄂尔多斯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的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