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晋主持召开民族法治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2-05-23 08:4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阿斯楞
   5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主持召开民族法治宣传周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监司工委、市司法局、市民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市民委关于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开展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贺晋指出,开展“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做好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抓手,是引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具体行动。
  贺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借助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全市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执法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办公室行政科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