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飞录带领市人大代表小组赴旗区开展政务服务工作定向视察等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5-27 12:1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正卿
  2022年5月16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乌审旗、伊旗、东胜、达旗开展政务服务工作定向视察,并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对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和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监督情况进行调研,实地视察和调研后召开座谈会。旗区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赵飞录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监督职能,切实规范部门预算的编制,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严格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全面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加强财政专项资金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
  赵飞录要求,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方面的思想认识,自觉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动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再造业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努力构建“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行政审批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和办公设备,打造服务型政府窗口,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着力打造政务服务品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规范完善政务服务功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能;强化入驻人员培训、管理和考核,提升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听取企业、群众意见和建议,拓宽公众参与渠道,营造企业、群众“双满意”的良好营商环境。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代表小组对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开展定向视察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