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初稿)》讨论会

  • 发布日期:2022-06-15 11:0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李娜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初稿)》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主持会议。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初稿)》的合理性、合法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结合部门职责、工作现状、相关法理知识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人员准备充分,讨论积极热烈,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赵飞录说,起草组一段时间以来,集中时间、精力开展了《条例》调研、起草、论证研究以及修改完善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条例》起草组要立足地方实际,注重增强实用性,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初稿)》,确保如期列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程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五届人大代表第三期、第四期代表履职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