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干部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16 17: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朝格巴达日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引导退休干部积极参加人大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6月13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干部深入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暨主题调研活动。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峰,原副主任李秀兰、何润珠、奇孟克,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刘渊等参加活动。

在鄂托克旗,调研组一行来到桃力民抗日根据地陈列馆、桃力民红色文化现场教学基地、鄂托克旗综合地质博物馆等地,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影像,将退休干部们带回老一辈革命家当年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

在鄂托克前旗,调研组一行来到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展厅、盛鲁电厂、国电双维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大家实地了解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切身感受近些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变化。

 

 

调研期间,调研组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易彦和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退休干部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进行座谈,深入探讨交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并为做好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调研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我市的发展变化,深受鼓舞。今后将继续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养分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保持“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的奋进姿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作为,为“五个鄂尔多斯”建设贡献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

下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政府债务管理工作审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