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暨“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2-06-27 10:2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付 婕

6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暨“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处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鄂尔多斯市保密委员会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保密工作的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总结》以及《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的节选内容。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和部分处级党员领导围绕“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专题研讨,其他处级领导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抓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学习,各党支部要结合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将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支部重要学习内容。要自觉遵守保密工作纪律,增强保密工作意识、执行保密有关规定、健全保密管理制度、充实保密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带头自觉遵守保密工作纪律,确保不发生任何泄密事件。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切实做好“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确保系列活动有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体学习会暨“传承廉洁基因 筑牢廉政防线”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