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办公室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29 18:5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田淳畅

7月29日,中共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付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付婕同志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作风,始终保持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同意接收付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党员大会后,开展了“贯彻工作条例 ‘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贾海亮同志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解读,贾海亮同志从《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适用范围、对信访工作定位等方面全面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并从人大信访工作自身出发,就人大怎样做好信访工作提出了建议。 

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信访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参与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自觉把《条例》的思维理念、工作方式、体制机制等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