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7-29 19:0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王慧丰、田淳畅、谢涛

7月2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41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3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张占林作了讲话。他强调,新任命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对人大工作的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聚焦高质量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筑牢政治忠诚,勤勉尽责担当,精诚团结干事,从严要求自我,切实为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

机关办公室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